2007-10-27 23:51:10翎〃

I’m Sorry

我想說,
你們很棒!真的很棒!

只是,你們覺得我很糟、很自私!
完全沒有奉獻於這次活動上,
沒有看到我幫忙場佈,
去接待,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回來,
手上拿著自己的東西。

接待,是一個例行性的事務,
邀請卡明明有寫接待時間,
但是沒有人去接待,
這是不是很不負責任?!
看到友社沒有來,我也很失望,
我打電話給小悅,說〃我沒有接到人。

你說我,不是公關,
我本身職位就不是公關,
我只是這次活動職位是公關,
我在21届〃康輔職位是文書!
只是,友社要離開、要詢問地點,
總是要招呼!
就像你朋友來你家,
你也是要招呼別人的意思是很像的!

我知道,
L,聯絡嘉賓、製作公關函,
P仔,設計邀請函、帶動跳、製作公關函,
小鬼,練舞、排戲、寫劇本,
你們各各都好辛苦!
我也很對不起楚楚,
原先的土風舞是我接的,
因為自己的關係,我請楚楚幫我帶!

如果說,
我那麼討厭,
那麼,我得盡力做好...
新秀盃 瘋狂拼圖大賽的活動,
做好一個總召,該有的責任!

做好每份呈、結案的文件!
做好這學期服務學習〃出隊服務,當隊長該有的責任!
做好社課〃團康的活動內容!
之後,下學期,
我會退出!

公關函,我修改內容,
貼上郵票,送出去..
那天,我熬到快兩點半才睡,
我沒辦法熬夜,
因為熬夜,我隔天血糖飆高,
我整個人就快虛脫...
因為器材組那邊,大象和牛奶比較不懂,
所以,我去幫忙..
跑單、確認場地。

也許,在每次開會過程,
我很不懂事,說話態度很差,
讓大家很不爽,
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只是,有問題當面跟我說,
我不喜歡別人背後說,
從別人嘴巴聽到,更讓我難過!

活動當天,
手上拿著自己的東西回來,
是因為,我在飯前時需要打胰島素,
不吃東西的話,會在半小時後低血糖昏倒在路上!
我得買東西吃,手上是東西是明天的早餐。

上一篇:今晚,不孤單

下一篇:平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