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2:20:43(@﹋") 景

9/24 阿~過癮啦

今天早上很倒楣的遲到了

罰站了兩個小時

靠 熱死了

不過有偷閒一下
-------------------------------------
放學跟大伙們GO龍騰打球

那天氣什麼很BG

一下飄小雨 一下又晴空萬里

而且風大的快把我吹走

今天依然寄生蟲

跟西告還有賀喬一隊

我們還有囂張的霸場了一輪

報對的有戰神他們喔!!

哈 過癮

不論是西告 賀喬 或是我的得分

都讓我自信大增

哈哈

今天又看到更多個戰神了= =

變態的體能 一個比一個厲害

人也很親切 實在很NICE!!

打完球後我搭公車去找我媽

OH~~YA 吃熱炒

超過癮的享受了一桌滿滿的食物

全部都是為我而留

這下子 我又更瘦不了了

哈哈哈哈

總之 今天很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