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7:45:40(@﹋") 景

又是豬圈點名

問卷!!點名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務必點5個乖孩子

並且要告訴他們,[你被點名啦!]

這5個幸運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註明是哪個乖孩子傳給你的噢

問卷不可回傳





*請開始回答問卷吧*





[介紹自己囉]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啊?


★ 豬圈


(2)Q:你對這個孩子的第一印象是?


★ 沒印象


(3)Q:你們的關係?


★ 同學


(4)Q:你/妳的大名?


★ XDD"


(5)Q:何時破蛋的ㄚ,還有星座咧?


★ 8/15 LEO


(6)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 18X 6X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 不討厭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 不是讀書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現在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 賽到一間大學

(1)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 簡單明瞭


(2)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阿?


★ 不告訴你


(3)Q:她/他跟你的關係是?


★ 超好的


(4)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 不告訴你


(5)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吧?


★ 愛~~~~我很大聲了


(6)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 愛真的需要勇氣~~~


(7)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的話你會?


★ 那大概是我吧


(8)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 等有了才會知道


[聯想題]→是人也可以噢


(1)Q:看到尿布想到?


★ 寶寶ˇˇ


(2)Q:看到紫色想到?


★ ㄆPO


(3)Q:說到吃想到誰?


★ YOU 豬圈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 我爸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 廁所門沒關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 噁心ˋˊ!!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 一片空白


(8)Q:本大題最後一題拉,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 豬哥又豬圈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你尿床了你會?


★ 趕快換棉被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 嗯!! 我也喜歡你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 先看他漂不漂亮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 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你會?


★ 阿~~~~~~~有變態!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 COME ON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 嗯 你現在想當校長吼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 大概是還沒睡醒= =


[咱們來亂配]



*想六個人(要第一直覺噢)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1 恪狗

2 短手

3 禿驢

4 潘可愛

5 皓皓

6 周家



(這種題目 人物挑的好,答題沒煩惱)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 欠揍喔 看幾次了


[2]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 原諒他 性向不是問題


[3]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 慘了 我都愛 我無從挑剔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


★ 大概又有人想先回家了


[5]Q:早上起床竟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 咦!! 你跟我一樣瘦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你會覺得?


★ 吃冰~~啦??


[7]Q:(1)和(3)誰比較會吃?


★ 都很會 不過我略勝一籌


[8]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 我被猩猩手指摸了ˊˇˋ


[最後拉---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 我愛棒棒糖 我愛棒棒糖~吼吼吼吼吼吼吼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不討厭男生


(3):你有習慣裸睡嘛?

 
★ 你們想看嗎>///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 餐廳吃到飽


(5)Q:如果你身上只剩兩張衛生紙你會?


★ 留著等關鍵時刻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 我愛大地~~~


(7)Q:看不看海棉寶寶啊?


★ 子涵寶寶~~


(8)Q:如果現在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啊?


★ 我要帶禿驢一起坐!!


(9)Q:如果有一天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 幹 不要唱衰我爸


(10)Q:最後一題拉,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 大人的事 等我變大人再說

【點名時間到摟‧‧哈哈】

1. 謝如

2. 細腿妹

3. 不

4. 知

5. 道

上一篇:謝如點= =

下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