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0:29:30(@﹋") 景

8/26中元祭

圖-很自然 by寶寶

今天一早有超多人一同打球

不過我們新手練球團依然苦練

因為太陽不大 不知不覺 充滿著體力到了下午

我們一行人開始吃中餐佔位子
------------------------------------------
累爆了 人也爆多

我還有揹老大子神看表演

旁邊的阿伯還誇獎我夠力

哈哈哈哈!!!

結束後 我開始想家

但是聽說有公車 所以我帶著想家的心情

跟著大家去中正打球

過幾分鐘後

十一點了 我用神速 飛快的跑到循環站

又過了半小時 公車依然沒來

大家也剛好下來

咱們一同到總站

靠!!!!!!~~公車都走光了

這時 天賴風車LOCKING二人組的啪ㄋㄜˋ借我錢一同坐叫客

在這裡非常感謝他與馬桶XDD”

還要感謝寶寶借我錢吃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