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1:47:14幸福百分百ೄ°

哎攸攸 ˋ


本班 報馬仔很多 ˋ

討厭 導a電話錢 是不用繳攸!? 愛打電話打小報告

機掰 → 導a特色 (是唄!)



-----------------------------------------------------

笨ㄦ寶**



但 妳那件事 聽莉平說妳懷疑是俺 ˋ


我聽到快哭了 ˋ 我好無辜 ˋ 還被妳懷疑

我根本沒跟導a說 ˋ 而且 我又不是那種人 ˋ

筱婷 還跟莉平說 怎麼可能不是蘇昭儒 ˋ


為什麼要亂懷疑人押 ˋ

以前他項鍊的事根本就不是我去跟導a說的

那時他還不是誤會我 ˋ

妳們 這些寶貝 只要被導a發現瞎咪事 or 秘密被講出去 都懷疑我

但我根本沒有 我很無辜捏!

----------------------------------------------------


原來是他去跟導a說 ˋ 害妳去學務處被罵的攸

他會知道好像是詩評跟他說的芭(!)


而且 他本來就跟導a處的不錯 ˋ 當然會跟導a說 ˋ


那時猴子就有跟詩評說 不要跟34說 ˋˋˋˋ


但 後來詩評還是有跟他說

-----------------------------------------------------------


導a很愛打人

但昨天被打a 一點都不痛(!)

不知為什麼 就是不痛 ˊˇˋ

可能是因為剛睡起來 精神恍惚 所以也沒知覺芭!

導a打妳2下攸!? 我也是捏(!)


但都不痛 ˋˋˋ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