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1:20:30幸福百分百ೄ°

幸福沒有了**

我和他之間的情感沒有了///*

他說分開 我連一句話都沒說 電話就被他掛了 好扯

無奈 有什麼用

希望,, 下一個會更好 //*

-----------------------------------------------------------

笨兒宝 +

為什麼心情不好呀?

是關於你和他還是班上的事壓?

今天猴子和小巴做了一件很扯讓我很生氣的事 **

猴子亂嗆聲跟詩評說要打詩評 ˋ

詩評說他用想的就知道猴子只是嘴巴說說罷了 ˋ

他根本不敢 ˋ 事實也是這樣 = =

到補習班)) 沒想到小巴也找事情要和詩評吵

我看他夠可憐的 ˋˋˋ

而且他們吵歸吵 猴子和小巴幹麻還扯到我這邊 把我拖下水 **

於是我很生氣 **

後來猴子以不想管的結局收場 ˋ 超無聊的+

頭也是猴子起的ˋ後來他就留個爛攤子想耍賴

真白目 >’’<

--------------------------------------------------------------

吼攸攸 ˋ 笨ㄦ妳下課都只會去找夢拉拉 **

都不找我 >’’< 亨亨亨 ˋˋˋ 討厭辣!


by昭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