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19:47:42尚未設定

有點生氣了

朋友問我談戀愛的感覺如何,我微笑的回答:

「很好阿~~~我最喜歡談戀愛了。」

「有什麼讓你感動的嗎 ?」朋友問。

「如果沒有感動,就不會在一起了。」我依然微笑著:「兩個人失去了感動,就隨時要做好分手的準備了。」

很多人不看好我和雨果的感情。我太年輕,還不成熟;我思想太開放,雨果家很傳統;我還有很多人生計畫;但雨果已經在實踐他的計畫了。

有些人說我得天獨厚,不算優渥的家庭,我國中補習沒少過,毅然走進別人眼中的「貴族學校」,從小詩書的薰陶,讓我至今對書籍中的學問依然充滿追求的渴望。喜歡畫漫畫,被介紹去當漫畫家助手。喜歡寫小說,莫名其妙的認識了一推聽說很「有名」的同好。喜歡談戀愛,更讓我像闖進奇幻世界的愛麗絲,認識一堆有的沒的。有人有錢到可以把錢拿來當床睡,有人窮雖窮,卻有才情到可以被完一整首長恨歌。連現在想出國讀MBA,校長還二話不說答應寫封推薦函給我。我常開玩笑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感激不完的~~~就謝天吧~~~」

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上,最有趣的就是「人」了,每個人來自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環境,這個世界上,找不到相同的人了,我一直這麼相信。也因為如此,我一直覺得,愛我的人,也應該這麼相信著。

雖然不是每天都過的愉快,我還是努力的讓自己活的快樂。當大家都覺得我很幸福的時候,雨果的一封信卻讓我有點沮喪。

我已經把它刪了,你是真的不相信我嗎?我沒什麼好怕接到你的電話的,而是我真的在忙,如果不想接你電話,我大可直接掛斷,或者直接離開你。你說自從你找工作開始我的電話就少了,真的是這樣嗎?我不想講傷人的話,可是你這樣真的讓我蠻氣餒的,如果一切只是因為你那可笑的「自卑」,只怕有一天不是我要離開你,而是「它」要我離開的。

有時間不要胡思亂想好嗎?你乾脆說我腳踏兩條船算了(翻白眼),我早就叫你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了吧,真是夠了。

終於考完試的今天,心情有夠惡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