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1:26:46尚未設定

老婆我要~~~

雨果的酒量很差,連一瓶啤酒也喝不完的他,更不用說和別人拼高梁之類的,和他相比之下,我覺得我根本就是海量。

這算是家學淵源吧,從小爺爺就用筷子沾酒讓我嚐,長大後長輩來家裡難免開個XO或白蘭地是常有的事,最低檔也要來個金門高梁或是酒鬼,我常常端著一杯杯透明又帶著劇烈香氣的液體向長輩們一杯杯敬酒,等到都敬完,人也差不多倒了。

小時候過年喝醉酒倒在沙發上傻笑的糗事現在還被長輩說來笑,雖然現在我的酒量還是好不到哪去,我的酒膽可是大的很,說乾就乾。雨果見識幾次之後,總是不贊同的皺眉。

在自己家人或朋友面前,我覺得醉了也無妨。頂多捉兔子隔天早上宿醉的頭痛欲裂。但我去公共場所絕不喝多,一方面知道自己的量在哪,另一方面,我往往要照顧另一個喝醉酒的。尤其是學妹,最喜歡和我去夜店見世面,年輕人酒膽特大,不管我再怎麼告誡很漂亮的酒往往有後勁,不要亂喝別人請的酒,我上個廁所回來,照樣看到學妹醉的一踏糊塗,我朋友還以為她借酒澆愁,卻不知道她根本是完全High過頭。

有人喝醉會裝瘋,有人喝醉會亂性,有人喝醉會吐真言,這些我通通見識過,酒品最好的是喝醉立刻睡著的那種,省的人收拾。我還看過平時話不太說的書呆子(因為他會台灣國語),一喝醉就拼命烙英文~~~眾人於是通通傻眼。

當我家雨果說他不太會喝酒的時候,我只是微微笑了笑,並不太當真。男人嘛!最喜歡亂扯這一套。直到我看到他才喝不到半瓶啤酒就臉紅紅的倒在地上傻笑,我才知道,真正的酒量差是怎麼回事。

不信邪的我,一直到屢試不爽才放過可憐的雨果。

有一次我給他喝了半杯梅酒(摻了水唷),他照樣給我醉倒。更扯的是這傢伙還給我耍白濫:

好不容易把喝醉的雨果弄上床,問他怎麼樣,他就開始呻吟:

「好暈唷~~~」

我不理他,轉過身睡我的,他突然說:

「老婆~~~我要~~~」

我一驚,難道他喝醉會亂性?誰知他又開始呻吟~~~

「老婆~~~我要~~~我要~~~我要抱抱。」

=.=” 好不容易縮到他懷裡,他又喊:

「老婆~~~我要~~~」

我瞪他,有完沒完阿~~~

「老婆~~~我要~~~我要~~~我要親親。」

好好好,親就親。我隨便敷衍啵兩下了事。

「老婆~~~我要~~~我要~~~我要親親~~~親久一點啦~~~>”<」

這下我想要從他頭上巴下去了。雨果卻突然把我壓倒,一邊脫我衣服(眼睛還閉著唷。)一邊親我,然後就~~~就~~~就睡著了。一邊睡還一邊說:

「唔~~~好熱唷~~~」

挖咧~~~你好熱,脫我衣服幹麻?我戳他~~~他都沒反應。

無語問蒼天~~~眼前這個男人一點酒都碰不得,我看以後要結婚的時候把酒換成果汁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