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1 13:16:06小知之

優咪

1.

為了優咪一日兩顆的蛋白
我的早餐不敢再吃有加蛋的餐點
因為我得吞下那兩顆優咪不能吃的蛋黃
2.
優咪會吃衛生紙
所以衛生紙要擺得高高的
垃圾桶裡面也不能丟衛生紙
衛生紙得丟丟到廚房加蓋的垃圾桶裡
3.
優咪來的第三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
我擔心她害怕
找了半天
原來她守在門口
是聽到對面鄰居回來的聲音誤以為主人來了嗎?
這樣的痴心忠誠等待真教人鼻酸
我從外面回來的時候
看見等在門後的妳
每次都十分感動
主人出差那麼久
妳等待主人的期盼一次次的落空
教人感到心疼
4.
每當優咪聽到:「抱抱!」的時候,總是會呲牙咧嘴。因為她以前不知受過什麼傷。叫人心疼的毛小孩!
5.
每次我在廚房忙的時候,優咪總是在腳邊抬起頭乖乖地望著、等著,即使不是在準備她的食物。
當我拿起食物往客廳走的時候,她總是以百米速度往客廳衝。常常被她逗得很開心!

上一篇:當我們窩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