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9 14:08:35小知之

優咪來住

可愛的優咪從中和去到花蓮,再來到永和住一段時間。

食慾極佳的她八歲大,跟一般的狗兒一樣,喜歡看別人吃東西,渴望分到一些美食。只可惜人狗不同,怕亂餵會出問題,只好忍住不餵。先給她一些食物後再跟她同時吃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可是她吃東西的速度實在快得嚇人!害我都要學她一起狼吞虎嚥了!
今天讓她先吃了一顆蛋白後才出門買早餐,回家後先倒好她的早餐,想說她開始吃或囫圇吃完我再來吃,沒想到她一直想吃我的早餐。還會移動位置想看清楚我的食物,看到她突然不在腳邊時嚇了一跳,後來就習慣了。拖了一個多小時才甘願吃她自己的早餐,實在讓我感到啼笑皆非!哈!
除了一日早晚餐,另外幫她準備兩顆蛋白、四分之一的蘋果,一份蔬菜(高麗菜或小黃瓜等)。另外她一天可以吃兩顆主人幫她準備的零食,若不是要限制食量,真想整包餵完。她還有一個很可愛現實的本事,就是有食物在手準備餵她時,可以發出指令:ㄅㄧㄤˋㄅㄧㄤˋ!她會表演裝死仰躺!實在太Q了!不過這個動作她都很馬虎做完,因為她想儘快吃到零食或食物!哈哈!
她的年紀換算成人的年紀,只小我幾歲,不過明年就比我大了!
我在後陽台晾衣服時,她總是會跑到廚房盯著我看,可是慢慢教她去前面吹電扇比較涼,她聽懂了。偶爾突然連續叫幾聲,明明家裡沒人,該不會又聽到外面的狗叫聲,想不甘示弱地隔空較量!我還是會擔心地跑回客廳看她,啊明明就沒事!晾完衣服時她已經睡著了!
外出回家後她會喜歡湊到身邊碰碰我。實在太可愛黏人啦!害我外出都會牽掛她,怕她孤單,想趕快回家看她!
今天還跟她說:妳要是會講話就好了,我們就可以聊天了!哈哈!優咪真可愛!

上一篇:避暑去

下一篇:虎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