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0 21:54:49小知之

新體驗

早上沒有搞清楚power是什麼課程,就勇敢地去上課了!
看到「同學們」忙進忙出拿了一堆「傢俬」,我也如法炮製。不過我很有自知之明,覺得我用不到那麼多,所以少拿一些。走了N趟,拿了4個墊子,一塊板子,四個2.5公斤(?)的中型甜甜圈(同學拿一堆大甜甜圈),兩個甜甜圈(1公斤),還有一塊瑜珈墊、消毒紙巾。
勉強跟著老師的節奏,手痠得不得了!有時根本無法完成、抬起。老師不時關注我這位新同學(上完才知道有另一位新同學),要我們別理舊同學的超人動作,降低標準。
果然,上完課把一切歸位時,累到不行,感覺快解體了!手抖、無法抬起!沖澡時讓熱水多沖一下手臂!感覺一年都不必再運動了!
下午到大安森林公園走走。一出車廂便被十分立體大聲的音樂聲震懾到!原來是正在舉辦捷運街舞大賽!每支隊伍都很興奮、用心裝扮。不過一出捷運站,大雨後的公園寧靜無比,與站內的熱鬧氣氛形成極強烈的對比!
我有個新發現:朱銘的木雕作品那位酋長的頭上長草了!處處有生機!
錫葉籐架下的水珠好似一盞盞的小燈泡!
白腹秧雞辛苦育雛的畫面好吸引我!
勤快辛苦的爸爸(媽媽?)橫越馬路來回多次(我站了四十分鐘都累了,牠都不累)抓蚯蚓育雛。到底是要餵幾隻呀?怎麼如此忙碌!一旁的白鷺鷥自顧自地不斷地吃(啊是不會太撐膩?)!是可憐的蚯蚓們的大浩劫!白鷺鷥、黑冠麻鷺、白腹秧雞雨後的大餐!
露天舞台傳來原住民小朋友清亮悅耳的歌聲,後來還有兩位年輕歌手唱rap。原來明天下午三點有音樂祭,他們正在彩排。
第倫桃的果實掉滿地,辛苦的工作人員掃也掃不完。好像應該要戴鋼盔掃地才行吧!被打到不是好玩的!

上一篇:美事一樁樁

下一篇:避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