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3 22:16:27小知之

在高級餐廳享用美食

2024.07.30

回到北部的隔天

愛徒請吃飯

延續在南部的幸福餐

學生只說在信義區BELLAVITA

這個英文字我還是查了一下才知道是麗寶廣場

信義區我罕到那裡逛

想說先去熟悉一下環境

不料竟發現那兒是個高級百貨區

看了菜單

很想逃走

主餐幾乎都是三、四千元以上

單點也都好貴

後來才知道干貝一顆就要五百多元

真的不知如何點餐

曾在此用餐過的學生老婆點了一份牛排跟我分著吃

我們各點了一份干貝

沙拉大家一起吃

上菜時服務人員還秀了一下練了一個月才會的招式

她還為我點了蟹肉餅、紅酒

學生不吃牛肉

也不能喝酒、吃海鮮

高中時期就痛風的他

飲食一直受到限制

他們四歲大的女兒點了一份牛肉丸子義大利麵、冰淇淋

我的牛肉沒吃完還打包帶走

貴森森的食物在週間平日還是不少人前來用餐

聽說情人節當天會有一些老人家帶著年輕貌美的妹妹來用餐

有錢人的世界真的不是我這種凡夫俗子可以想像的

才知道原來戲劇演出的故事真的存在於現實世界中

之前在高雄

小妹在母親節前夕招待我吃4000多元很貴的日本料理(覓奇)

也是每一道食物都色香味俱全

托他們的福

我才能享受到這樣的美食

真是太感謝了

謝謝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