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9 19:00:00小知之

我的小妹待我如母

天地間待我最好的人應該就是我的小妹了

每次我回到高雄

她總是抽空、排假陪我

帶我四處走走、品嘗美食

有時爬山

有時到一些景點逛逛

近來還多次安排去吃許多大餐、必比登榜上有名的店

這次母親節前後四天回去

她甚至安排了一間頂級日式料理------覓奇

這家店外觀是一道木門

看起來不起眼

但價位不低

母親節大餐更是貴森森

每人3880外加一成服務費

我要她退訂位

她說已經付訂金了

還說偶爾對自己好一點兒沒關係

有這樣的小妹讓我心疼

因為她的工作十分繁重

即使是九職等的公務人員

還是累到不行

時常要在下班時間處理公務

更別說上班時間

有這樣的小妹讓我感到幸福無比

見多了親情生變成仇人或形同陌路

因此我十分珍惜這份難得的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