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22:38:51小知之

員山公園走一走

今天又是我的自由日!

小犬目前還是居家上班,但公司高層怕他們會對公司產生疏離感,所以每週三要回公司上班。我不必幫他張羅午餐,所以可以到處走走!

今天找的地方是位於中和的員山公園,從我家走路過去要35分鐘,搭車也要27分鐘。我當然是要運動一下囉!只是延著大馬路邊走,眼睛不能遊賞景物,有點兒可惜!不過我不懂為何搭公車的時間要那麼久。

員山公園很適合帶小孩子去玩,算是大都市裡的森林遊樂場,有許多設施是針對孩子設計的。可以滑草、溜滑梯、盪鞦韆、玩沙......

蠢蠢的我想要盪下面這個滑索道,不過不會使用就放棄了。後來有一位阿伯過來使用,不知是否我的蠢樣被他看不下去了,特地跑過來示範。哈哈!

這邊的超長溜滑梯很吸睛、滿美的!可惜我的童心已經泯滅了,隨著年紀的增長,好像有一點兒懼高,因此沒有爬上去溜下來,只用眼睛欣賞這個戶外的美物!

公園的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放了一些呼拉圈讓民眾使用,很是貼心!

新栽植的欖仁樹鮮嫩的葉兒被蟲蟲們啃得幾乎成了半透明的網狀,它們真的可以順利長大嗎?真的教人擔心!蟲蟲們可能要怪我多管閒事了,是否要對著我喊:我們要生存、長大呀!

今日的夕景,準備要料理晚餐時跑到後陽台拍的。

我站在這兒吹著涼風享受了好一會兒的幸福!那感覺,很美好!

希望園中用心栽植、悉心照顧的花草樹木都能好好地順利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