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22:57:45小知之

聆聽吳鈞堯先生的演講

因為食慾超級好被提醒不可以太早退休的我可以忍受為了六點下課七點趕到演講會場無法好好吃晚餐而只有利用瑣碎時間囫圇吞了一點兒東西
卻無法忍受自己自以為的直覺以為停車場的磁扣被我放在袋子裡面可是它就明明在自己的外套口袋中而卻焦急地找了近二十分鐘
差點兒打電話問警察我該怎麼辦
我以為這次萬無一失了
因為上次沒有百元鈔
無法在繳費機完成繳費
還衝回紀州庵文學森林跟辛苦準備善後的工作人員換鈔
幸好今晚紀州庵文學森林的演講超精彩
讓我覺得晚點兒回家也無妨
講者竟然是中山大學的學弟
一位學財管卻成為作家的吳鈞堯先生
我超級欣賞他的創作理念
聽完演講後立馬衝到樓下買了兩本他的著作(本來是要買四本的,無奈缺書)請他簽名
算是為烏龍事件畫下美麗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