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14:00:00小知之

特殊的同學會

藉著年假期間

我貪心地想見見大家

因為可能一別此地就又要等半年

也真的不想成為同學口中的「織女」


可是其實只有短暫的時間與家人相聚

因此我只能擠出早晨的一兩個小時

一起吃早餐

我天真的在群組中擠出兩個時段分別給國中、國小時代共同長的你們

沒想到早晨六點的國小同學會竟然還有人可以共享早餐時光

雖然已是開工日

雖然那麼早

即使那麼少人可以參加

我還是心存感謝


從國小同學口中得知另一位同學的近況

我真的無力幫忙

但還是不免感到心疼



國中同學的相聚就被陰錯陽差地放大了些

可能因為老師的一句話

可能因為我畢業前當了兩年的班長

覺得責無旁貸

因此大家在老師家膩了幾個小時的甜蜜時光




這個寒假

格外充實、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