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 18:48:25小知之

遲到的祝福

這三個丫頭已經是社會新鮮人

高中畢業後還跟我一直保持聯絡

不過讓我感覺不到他們的成長---依然是那麼純真可愛

想當年教他們班國文課時

把他們管得很嚴

但是小孩子總是稚氣未脫

總會想一些有的沒的要我配合演出

我記得在講台上戴過粉紅色髮箍

還有一次一邊拿著氣球一邊上課


今年的暑假沒約成

在教師節的一週後

我們相約在〈好滴〉咖啡廳

她們幫我慶祝教師節

真的是「揪干心」啊




dawnjy的相簿


遲到的祝福


我們還騎UBIKE呢



dawnjy的相簿


遲到的祝福





dawnjy的相簿


遲到的祝福




dawnjy的相簿


遲到的祝福




dawnjy的相簿


遲到的祝福




dawnjy的相簿


遲到的祝福




dawnjy的相簿


遲到的祝福




dawnjy的相簿


遲到的祝福




dawnjy的相簿


遲到的祝福




上一篇:看圖說話

下一篇: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