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7 19:54:21小知之

給YS

親愛的YS:

看著你的卡片,字字句句都教我感動不已!

緣分的巧妙安排,加上難得的機緣,讓你在高中時期

遇不到第二位國文老師,是喜?是悲?^^

細膩如你,又如此的用心,讓我萬分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了你!

我只能說,在人生的路上,有你陪伴的人都是有福的!

 

希望你未來的路充滿考驗,而你一路都能順遂!

過得充實、快樂!

健康、平安! 

 

                                               美枝老師




我喜歡的


給YS




我喜歡的


給YS




我喜歡的


給YS




我喜歡的


給YS




我喜歡的


給YS



上一篇:兒子的畢業典禮

下一篇:畢業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