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19:00:00小知之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昨日夕陽






天和雲
---昨日夕陽


這週回高雄看大妹

上車後要調整座位

摸了半天卻找不到

旁邊的男士說:在這裡。

原來不是在左邊,是在右邊。

糗爆了!



天氣好得不得了

我在高鐵上拍空中的可愛雲朵

不亦樂乎!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左上角有尚未西下的月亮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月亮在正中央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


我在高雄天氣晴




天和雲---高雄的天空


我在高雄天氣晴



上一篇:百拍不膩的雲天

下一篇:近日來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