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7:32:32小知之

弦情閒情

時常在心中都有一股愧疚譴責著自己

當初對二胡的熱情

已然冷卻不少

去年暑假裡竟也沒有碰她多少次




我喜歡的






我喜歡的





今天,在午後時分

我先幫她擦擦澡

儘管偶爾在每週〈有時兩週〉抹拭灰塵時會擦擦她的外衣

但還是覺得她已被塵封


取出孤單躺在盒子裡的她

唉!弦已鬆掉

我憑著音感開始調音

千辛萬苦終於找到 Do Sol的音


試拉了幾首簡單的曲子

好不容易終於拉出悲傷的茉莉花曲調

高山青就遇到挫折了

只好最近再勤練了

希望能夠找回之前的弦情



晚上要跟兒子的乾爸乾媽吃飯

我跟女兒準備到新莊西堤跟他們以及去補習直接前往新莊的兒子會合



天和雲






天和雲






天和雲



在車上,女兒被我逼迫幫我拍夕陽餘暉




美食


兒子的乾媽是他的第一任保母

真的是緣分牽成了這條情感線

他總共經歷了三任保母

乾爸乾媽當初因為要開店

所以不能繼續帶他

不過一年多的感情讓乾爸在我最後一次接回兒子時掉下了眼淚

後來他們就收了我兒子當乾兒子

我們幾乎每年都會抽空聚個幾次


他們日本料理店的生意不好

後來就收了起來

之後曾經在菜市場賣過糖果、乾糧〈小米、綠豆等〉

相當忙碌辛苦

有一回我還在我家附近的菜市場遇過他們

另一次是他們打電話給我

我去和他們簡單聊聊

順帶帶東西給他們

他們也給我綠豆、砂糖等

那鍋綠豆湯格外好喝、甜蜜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美食



聚餐完畢在新莊運動公園遇到一位同事,好巧!

在路上看到了這個有意思的改裝標誌




有的沒的



這個晚上天空的雲密布

可是月亮仍奮力地探出頭來

送我們回家



夜色






夜色







上一篇:學生喜宴

下一篇:櫻花開了

(悄悄話) 2013-01-24 20:17:51
忘月 2013-01-24 11:13:05

兒子乾媽和老師倒有幾分神似呢
熊熊認錯了

版主回應
你要配老花眼鏡囉^^
哈哈
2013-01-24 15: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