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7:41:38dawn

Unspoken dialogue

‘ 那無聊的節日終於來臨. ’ ~ (吻所有女孩)

大早接到她的SMS,
“Happy f**king Valentine’s Day~”
我笑了.

上一篇diary曝光後,
有人問我是不是迷上了郭羨妮.
OMG,
嘩, 氣炸人肺,
激得我即時破口大罵,
自然是陳先生啦, 難道會是郭小姐嗎?!
伯爵看見我大動肝火血壓陡然升高十倍的樣子,
開口幫腔,
閑閑笑著在旁邊吐出三個字.

遺憾如果這番話見光的話大概會惹來郭小姐fans不滿,
所以……
雖然伯爵和我的姿勢差不多,
但, 仍然想說,
誰還覺得我囂張的話,
請看看站在我旁邊的這個她.

那麼, Cwing有劉燁, 我有陳坤,
改天真得租一套 ‘小裁縫’ 辦放映會lor……
事實上, 每次看見他那雙眼睛便覺得暈陶陶.
他的鎮定感染了我.

要死,
吃了好多好多巧克力,
感覺像膠在依然發炎的喉嚨裡,
咳咳咳,
病得嚴重……
還是把紫藍絲絨包著的糖交在緊身t-shirt手中,
如果你收不到,
請問他拿.

彷彿愛上一件死物要容易得多.
那張紅色絲絨貴妃榻,
nude色皮靴上有著蔓生的薔薇, 像紋身般自足踝往小腿延伸.

冷靜一下, 冷靜一下, 統統去冷靜一下;
不論是被塞進雪櫃,
把人推進雪櫃,
還是自行走進雪櫃,
彷彿這成了我的處事方式;
有什麼事便用這個解決,
把氣溫急降.

顏色治療中.
http://www.xanga.com/dawnheib
然而那邊的路, 通不到這裡.

‘ 已經開心了那麼久, 是假是真也根本無所謂. ’ ~ (鄰室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