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2:51:51dawn

It’s in your eyes......

2007.1.14的日記, 卻已經遠了.

代價高仍愛你 曾經荒謬闖蕩異地
亦未枉相戀超出煩惱的禁忌 視世上人不理
想早晚能見你 曾經反叛也是我運氣

與Cwing, Cman, 雞寶一同渡過了Happy Friday,
雖然雞寶提早離場,
還是很高興很relax的一個晚上.
小房間,
貓咪們走來走去.
忽然記起怎樣跟貓相處……
不就是自由嗎,
為什麼不能容忍人的飄忽情緒呢,
越著重越緊迫,
既於事無補,
對方也沒法喘息吧……
很想把這一章貼在辦公室.

不是sugar and spice.
雖然必要時會假裝是,
有時候也甘願是.
一點點愛. 一點點善意. 一點點關懷.
櫃台後正接待面前客人的她跟他說: “Grande Mocha.”
他忙著沖泡, 看見在排隊的我, 問: “使唔使沖多杯俾你呀?”
或是她在附近收拾,
察覺我電話掛線後對著空氣做鬼臉準備離座,
跟我說: “又催你返去呀?”.

07年願望呢.
總覺伯爵是我第二副腦袋,
和她那connected的感覺,
下午剛想起她,
還提不起勁撥電話,
晚上便收到她的email在絮絮不休說著瑣事.
把東西統統都告訴她,
想了想,
答覆是: “……點解你硬係向高難度挑戰?”
從沒發現這問題的我愣住.
也許因為那是極樂.
足以使笑意縈繞不散的力量,
足以使我漠視designers的冷言冷語,
換來Kenny一句笑言: “你係咪~ 鍾意左我呀~? 唔係~ 就唔好成日陰陰嘴笑la~”

那扭一扭抿一抿薄薄嘴唇的小動作,
我學會了.

You didn’t know me at all
But I was happy to explain

欣賞她們那輕描淡寫的態度,
輾轉轉來的一句話:
‘愛情既是一場單槍匹馬的冒險, 那麼難免有墜馬與失槍的時候.’
她的散文, 較小說更發人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