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0:54:52dawn

Do you really wanna hurt me

“嗰個Alan嚟架.”與“瞓醒嗱你?”
是近期聽了最深刻的兩句說話.
當然,
也有Kenny稱讚我的工作能力,
但已開始懷疑那是他倏地發神經而矣,
you know,
designer和artist久不久便會失心瘋般偶發性做一些不合邏輯的事.
因為一小時後再問他工作details時,
他已經冷冷地答: “咁你都唔知呀?”

問我睡醒了沒有的正是Alan本尊.
在PCC掀雜誌以外也會閉目假寐,
這時身邊的staffs也會毫不客氣地喚醒我.
又一次合上眼垂下頭,
附近有自由行在吵,
睜開茫無焦點的眼睛看看到底什麼事,
映入眼簾便是他的臉與那句低聲說出的話,
語調態度神情都親暱得活像我和他睡了一夜.
你看著又不吵醒我多久了?

‘Cause you knew that I am gonna fall.
那是小王子與他的玫瑰.
每一次別人把我當作孩子也會讓我心頭一陣溫暖.
比如Winnie喚我傻妹la,
master替我整理衣領然後說的那句: “唉, 傻人……”la.
他冷笑幾聲,
用另一種方式演繹之前他說過的話;
那時候早已知道是說給我聽的,
卻一直欠他一句: “Thank you…… for the warning.”
後來終於找著了一個空檔跟他道謝,
他問我謝什麼,
我不作聲,
他便語重心長的說了這句話.
帶著少許責備吧?
責備這個任性小女孩面對灰熊那危險,
一不小心便要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

唯一感到愧疚的,
是他把我自Alan那裡挽救回來, 卻避免不了我往另一坑洞傾斜.

仍然分辨得出誰對我是真心愛惜,
誰只是虛情假意.
真心較什麼都難得.
會不會有天,
我不再能分辨?

以往只知道喜歡Stevie G,
可能腦海中的他仍是5年前那模樣也說不定,
一直一直喜歡下去;
驀然發現, 現在的他不單不再是那個傻小子了,
已經可以扛起一隊球隊la.

特別辛苦的一周.
忽然胃痛不在話下,
週末晚上終於離開office接觸到街上自由空氣的時候,
竟然做了一個古怪動作……
仰著頭大口大口吸氣,
像剛剛沈在水底過久缺氧一樣.
感謝好友們各式各樣的支持~
特別鳴謝Cman與Cwing的安慰.
生命中總會有些unexpected的契機,
可以是最最徬徨無依的時候有人接了你撥出那求救電話,
可以是最最沮喪低落的時候有人把滿滿一碟brunch捧到你桌前開朗大聲地說: “食得la喂~”
可以是有一部好電影喚回你的夢想, 熱情, 衝勁.

‘悶, 會發生這樣的事: 翅膀急不及待要伸出來透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