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3:57:42dawn

Don’t Get Mad. Get Even.

錯覺自己誤闖瘋人院.
這班人相信的東西跟我相距甚遠,
肯定不是因為自己近日迷上gothic的關係,
而是周迅與Gemma Ward之間的差異.
反正I am good at hang out with myself,
都在走來走去,
唯有忽然想過去中環逛逛這點辦不到,
掛念天地堂了.

最享受的是上班前到附近PCC吃brunch,
乘著當跑腿的時間到Harbor City買toner與lip balm,
返回位子時看見Stevie G在等待我回來.
抽屜裡’The Devil Wears Prada’的小說都沒看,
只可以掀一下Page One買的私伙i-D與gap PRESS.
說到底這也是一個開端,
picture不了將來才是最最恐怖,
慢慢地拼出自己未來的輪廓,
我不會變得跟你一樣.
知道得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要的是什麼,
還有, how to get it.

超感動~
有人初秋已經約定一起打邊爐,
當我說起工作,
笑著說: “打X佢lor.”;
有人把我當作小孩子,
教我怎樣deal with it,
然後說明天拿她的頭來找我;
有聰明得過份的人溫柔地說,
任何初出茅廬的人都覺得自己做著的工作是大材小用.
那麼多的溺愛.
I Love U all.

即使這樣,
我脊椎仍是挺得直直的.
當事人不在的時候總是把東西啪一聲狠狠扔到他們桌上.
上班逐漸能夠隨時隨地進入夢遊狀態.
魂離肉身,
思緒飄到極遠極遠的過去,
或是什麼也不想.
Design team裡有人名字跟他只差一點點,
幾次險些衝口而出: “Billy你份野我擺左響你檯面啦.”

忙的話即使公眾假期也要上班,
特別是星期一常常也有presentation呀, 跟客人開會呀諸如此類……
捱過趕deadline躁狂症的罵: “咁而家係咪有野趕全部人都響公司就係你一個唔使返呀?!”
自始不再問: “Huh, 紅假wor有無得放呀?”
閒起來可以讓我有餘暇悄悄地溜到Art Supply買筆.
剛剛和master看了7時許作客Bolton的賽事,
看來不只是香港這邊陰天呢,
竟然出現Rafa說髒話與Xabi拿球扔人的情況,
Stevie G倒是沒發脾氣,
以往總是他無慮朗罵的呀……
她揶揄他成為‘柱王’,
所以開角球與罰球的責任都交給Xabi了,
但, 為什麼那些笨龍門柱老是留難Stevie G呀?!

What are you working on right now?
那個叫Stevie G的傻人,
我要儲滿$1億轉會費買下他讓他在Liverpool踢至掛靴,
啊哈哈哈哈哈~
camy 2006-10-10 00:16:30

huh~邊有人唔錫你呀~

o個日我選擇左逃避,haha~
sorry~
還好嗎...好想你...
你有沒有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