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3:38:55dawn

Rock the House

人來人往, 熱鬧得叫我訝異,
直至夜晚夢見別人,
才發現自己已經get over Billy.
It’s all about guys.
那個藍色沼澤,
坐滿藍衣人, 甚至廣告版也是藍的,
像是被四面包圍一樣,
使人感到難受.
唯有那清澈圓眼皮膚比我更好的男孩油絲般輕俏口哨聲和著音樂鑽進耳朵,
把我的注意力從螢幕藍海中拉回來.
回神之際鑽石山已經離得很遠了.

Goodness終於約齊了ITC mates.
那天我恰恰戴著代替劉海的帽.
因為劉海長長了又不願剪,
近日老是用headband呀帽子呀之類低低的壓著眉毛.
還以為Hamlet才是眼睛的甜品自助餐,
誰知道這便是無鸞那場舞.
看到開首的montage已經興奮得暈眩,
美, 美不勝收;
配著Madonna的歌聲套上衣服, 穿上耳環, 扣上皮靴帶子,
對鏡顧盼自若,
runway girls蹬著咯咯咯走上街去.

大變身以後我忍不住轉過頭去: “Coco Chanel的校褸!”
她迅速以氣音接下去: “2004 spring/summer by Karl Lagerfeld.”
太好看了.
完場後有人說Miranda那番侃侃而談just cool enough to shut their mouth,
有人說不會拼Gabbana可以寫D&G在memo,
然後齊齊取笑我的帽.
不不不, 那是我去年春天看見Daria Werbowy在Burberry Prorsum f/w fashion show runway上戴著已經喜歡了.
Insiders都不覺得她是devil,
這industry本就如此, 你也看過她拿aquamarine的belt襯chiffon裙那格調;
是這裡比其他行業醜惡嗎, 不見得吧~
相反以那張糖衣包裝紙而言, 漂亮多了.

只是那些手袋大褸簡直有暴力傾向.
然後開始研究devil不穿Prada可以穿什麼,
Vuitton沒有Louis便不聞名了,
Dior? Chanel? Gucci?
氣音都不及Prada兩個音節響亮.
Beside of Valentino Garavani himself還想看誰客串?
John Galliano! Christopher Bailey也很英俊……
又有人想看McQueen, Marc Jacobs……

一切濃縮在那隻細細的紅色漆皮豆零踭裡,
光鮮, 嫵媚, 亮麗, 驕矜,
肯定刮腳舉步維艱痛得不得了.
That’s all.

是The Douuble Life of Veronique嗎,
相同的頭髮顏色, 長度與劉海,
終於明白Luci Hale和Ism的感覺,
“真的樂壞了, 就像自己穿上心愛show pieces在cat walk一樣.”
2006 Fall/Winter Chanel haute couture fashion show裡看見這個model,
Spring/Summer時候和老佛爺攜手謝幕的是Lily Cole,
這次Fall/Winter,
是她壓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