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16:50:00 ................

媽媽的話要聽

結婚的當年,媽媽叫我三十歲在結婚

但不想再三十歲後才生小孩

所以媽媽也沒在多說什麼

結婚兩年了,肚子遲遲沒消息

期待了24個月,也失望了24個月

結婚一年多時沒懷孕,才想到要給醫生檢查

而給醫生檢查了都說沒問題

輾轉了幾個月後,才放棄轉為中醫

給中醫看說我子宮太冷

現在也有再吃中藥調理身體了

希望能快點有好孕

幾年前媽媽早就提醒我要顧身體

以後結了婚才有辦法替人生小孩

但當時還年輕,也沒有生小孩的打算

所以冰冷的食物從不忌口

現在終於嘗到苦果>.<

雖然公婆不會常常提起

但我知道其實他們是渴望我懷孕

再為他們家添一個內孫

當婆婆知道醫生說我要常吃熱補的食物

讓子宮不至於太冷,多點機會受孕

有時會買腰子回來炒麻油給我吃

他們不會讓我有生小孩的壓力

反而是我給我自己壓力

雖然我表面感覺不出有壓力

但我想我的內心是非常渴望的

我希望有個小孩能來陪伴我們

如果可以的話,未來能生兩個小孩

常常聽到誰懷孕了,就會想哪一天

會換到我,想那麼多也沒用

重要的是先把身子調養好,才有可能^Q^

若聽媽媽的話,就不會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發生

也沒有這麼多氣受

總是該遇到的還是會遇到,一切都是緣分

媽媽的話要聽Q_Q





上一篇:20100803

下一篇:1219大湖草莓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