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3:17:00 ................

人的健康真的真的很重要

這道理每個人都懂

但總是遇到了才知道健康真的真的很重要

卻都為時已晚

多多關心身旁的人,以免憾事發生


敬愛的小叔 :

當我聽到您腦死的消息,雖不願相信,但卻是事實

心想您是一家之柱,您這樣叫堂弟妹們該怎麼辦,

記得小時候您總是帶我們這些小孩玩耍,老鷹抓小雞、控番薯

對我們這些兒女、姪子、姪女都很好

雖然您長年定居在北部,很少看到您,

但您只要有時間您就會回來看那年邁的父母親

最後一次看到您,是在我訂婚的時候,至今也一年多

想不到一年多以後的今天,聽到錯愕的消息

聽哥哥說您明天可能會拔管......

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對您的不捨




這一年裡娘家外公、夫家曾祖母陸續過世

這才真正的意會到,我不年輕了,家中的長輩比我們年長

而越能感受那種生離死別。

人的生老病死是必經過程,什麼時候要走沒人會知道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我想這也是人生所要把握的事

上一篇:老人家的不捨

下一篇: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