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12:07:00 ................

結婚週年的生活

時間過得滿快的,不知不覺結婚快滿一年了

下星期日是我與老公結婚滿一年

結婚三個多月後,因姐姐要做月子而上台中幫忙姐姐的工作

一做就是八個月,把老公丟再家~呵呵

起先老公還不太願意讓我留在台中工作,經我極力的說服,

終於肯點頭答應,實在很謝謝他的體諒與包容,願意讓我把他丟再家~XD

再這一年裡,過得滿快樂的,也慢慢習慣婆家的生活

公公、婆婆待我也很客氣,讓我毫無壓力

或許我只有假日才會回婆家,回到家看到公公叫爸

公公還會跟我點個頭,表示回應

之前婆婆按到我的電話,我回撥後問她有沒有打電話給我

婆婆說沒有,後來跟她開個玩笑,問她有沒有想我

婆婆笑著說,有阿很想你。

心裡頓時感到很窩心^_^

記得剛嫁去婆家時,有時還真的不習慣婆家生活

對婆婆會有些意見存在,更無法將他視為自己的母親一般

雖然現在還不太能待婆婆像自己的母親一樣貼心

但覺得想法都還比以前來的成熟

以前的想法會覺得那是老公的媽媽,所以有些事我並不太願意去付出

而現在會覺得說,我希望我老公可以把我家人當成自己家人一樣

相對的,我必須先把他爸媽當成自己的爸媽一樣,這樣老公才又更願無怨的付出

這點我已經慢慢再做到,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讓我去進步、學習

有了這種想法後,我過的更快樂,也更自在。

與婆婆相處久了,我也覺得我很幸福也很幸運,有這個婆婆

我婆婆不像朋友的婆婆一樣,當著我的面我唸我,約束東約束西的

讓我很自由 (我也像脫韁野馬管不著的@.@)

結婚這一年裡,因還沒有小孩,讓我有充裕的時間去適應這個家庭

也讓我們夫妻很自由,想去哪就去哪,不會有小孩的束縛

更有時間去適應婚後生活。

我想未來有小孩的話,應該就不會有適應家庭這個問題存在了

這樣的自由,讓我覺得沒有小孩,是一種幸福,難怪有這麼多的頂客族存在

不過想歸想,我還是希望日後可以生兩個小孩來作伴~哈哈

在台中的日子裡,雖然每個星期都會回去,可能離家久了,最近老公要載我

回台中,我心裡萬般不捨,讓我萌起搬回家的念頭,感覺也越來越強烈,但又

想到回去後,少了一份薪水,就覺得兩難。

雖然他口頭沒說要我回去,但隱約感覺得到,而且有時也會因載我往返會喊累=.="


郭先生
謝謝你這七年來對我這麼好,雖然很多時後讓你很頭痛,而你也非常很會碎碎唸

讓我覺得你根本是女人Q__Q,對你真是又愛又討厭,但由於你的真心對待,讓我

覺得你是我這一輩子值得依靠的人(幾年後對我還會這麼有耐心嗎~@.@~)

再等我一些日子吧.....過不久我就會搬回去住了,到時我在任性的時後,可是要多多讓我喔~~~哈哈


公公、婆婆 
謝謝您們生了一個好兒子,來當我的好老公>///<










(悄悄話) 2009-12-06 01:09:30
(悄悄話) 2009-12-02 13:51:37
(悄悄話) 2009-11-15 03: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