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20:15小帥哥

大小玩具

To 大玩具

喜歡你的大手牽著我...
喜歡你歪著頭問我 怎麼了...
喜歡你摸著我的頭...
喜歡抱著你聽著你的心跳...
喜歡你喜歡著我...
喜歡我喜歡著你...

你的大女友有很多缺點...
不貼心
不溫柔
不像小女人
又獨立
又理性
神經又大條
但..... 還請耐心的接受我...

大玩具請別愛亂想!!
對我來說
你不一樣...
你沒有試用期...
一開始我的心門就為你打開...

以後我們有很多事要面對...
以後我們有很多路要走...
一起往前衝吧!!!!

---------------------------------------------------------------------

To 小玩具

喜歡妳的小手握著我...
喜歡妳開心的笑聲...
喜歡妳墊著腳在耳邊說 我喜歡你...
喜歡妳躺在我懷裡...
喜歡妳輕輕的吻著我...
喜歡我輕輕的吻著你...

想~~
是因為妳是我的小公主!!
對妳沒有保留...
一開始我就希望能給妳我的所有...

下一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