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0:47:54記憶掉進海溝

螞蟻  困在思念裡~

墮落  為你的態度而下沈

迷惘  那夜我真的喝的很醉

壓抑  心中真正的渴望

表情  怎能如此的決絕

錯誤  不知不覺發生
我應該把你忘了

這是你給我的分手禮物

我一直認為緣分  開了我一個很大的玩笑

身邊的人 來了又走 走了又來

我已經看不清 也懶得去分辨

全部照單全收

直到你受傷的眼神 出現在我喝醉的那一天

我才知道 自己是狠狠傷害了你

你說我  從來沒有給你一個溫暖的回報

是阿~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好好去愛一個人

因為  我害怕

愛一個人太過沈重

直到你挽著另一位長髮飄逸的女生

出現在我們常去的咖啡廳

我才知道 

這一次 你是認真的!

天阿~ 這次真的讓我嚐到心痛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