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8:18:46大飛

別了

八時多的清晨,
整夜未眠的我呼出最後一口煙,
就把煙屁股胡亂的塞向鐵碟.

真是無情啊,
剛才還在死命的親著,
現在就要把我拋棄.
輕煙升起,彷彿在無力的訴說著.

我提起污衣袋,在幽暗的樓梯走著

一個紅衣女孩擋在我前面.
我側身避開後就一直在開玩笑的想;
這麼早要幹嘛......
跳樓自殺的話到這裡是行不通啦,
這裡最高只是四樓....

走到樓下,陽光很猛,
今天就開始振作吧.

走了兩步,











































































巨響後很寧靜,
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那彷彿就是最後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