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10:57:59Davyn

Free Flow

前陣子好想好想上來打一篇日記,
要記下的實在太多,
一本schedule 根本裝不了~

看了一篇蠻有意思的文章,
開始認真的想我和她的問題...
前提是近來已很少找她了,
上星期回家時也沒有見過她。
不想解釋甚麼,
只覺得時間不合,
沒時間, 我想不過是籍口。
對~我是一星期有數份present+termpaper,
and then 另加大小會議,
但...其實我也知道是時間分配的問題。
只有24小時, 但可以用來做甚麼全由自己決定~
自由嗎?不覺得~
還記得那時interview 人家叫我排重要性,
明明我是把你放第一位的,
但現在都倒過來的樣子。
我不會期望我的其他fellow 明白我,
大家當初走在一起, 已經是一種承諾。
如果當中有人缺乏這種承擔,
我想這個會也幹不下去了。
記得之前人人聽見我上理學院都一臉不屑的樣子~
那又如何?不想浪費這三年的時間去幹無聊的聯誼會~
(當然, 我也相信那會做得比較開心~)
ar...怎麼話題愈跑愈遠了...
算了~
是我太天真, 期望太高~
是我太懦弱, 不敢面對現實~
忘了大家也不過是個人~
不知道...最近經常給你罵我晚睡,
但...你知道為什麼嗎?

*第二次上來時發現好像有點文不對題,
索性連title也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