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2:08:47湛藍海域

雨人

**雨人**


好像就從那一個夜晚開始
下起雨一直沒有放過晴
我勾著那把傘
漂浮在人群裏
慢慢的以為身邊還有你
小氣的用著那些你的記憶
一點點就夠我看到彩虹
全世界的顏色
全留在你那裏
我只有不斷一直淋著雨

我相信我愛你
蒙上眼手交給你
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
共有一雙眼睛
我要不斷的愛你
不斷拼湊了自已
生命中所以好不好的過去
仿佛都在等我遇見你


*********************

周華健的雨人

感覺歌詞跟哥名沒有什麼太大的相關性~~

反正重點是在講兩個人在雨中..

之前只聽音樂

現在看到歌詞~~

想到你說的老夫老妻..

愛情走到這樣也不錯阿

都已經規劃好以後的家長什麼樣子

這樣也很有計畫阿!!!

哈哈..

只是現在好像考研究所比較重要..

那就拉回現實吧~~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