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0:43:02湛藍海域

只有亞太 沒有距離

短短的12小時
扣掉坐車的5個小時
我從台北來回了
目的只是為了跟你見面
雖然時間很緊湊
可是總是希望可以找到機會相處
畢竟這麼遠的距離
總是會希望彼此在身邊

今天ㄧ起辦了亞太的門號
中間只差一個號碼
上次我說:

辦亞太要簽約兩年耶
那我們不就最少要再一起兩年
你就跟我開玩笑
說好像太長齁..
開玩笑歸開玩笑
除了電話費可以省很多之外
也是希望這段感情可以很穩定的走下去
雖然未來的事情我不能保證
可是至少這份心是一直持續著的

放榜之後
你說你也跟著難過
我笑你
我都沒難過你難過啥
以後一起努力阿
反正我們都要唸書不是嘛

只是有時候不能陪在你身邊
想給你好ㄧ點的生活
偶爾吃個大餐
偶爾浪漫一下
我很在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