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3:21:30湛藍海域

高雄--這個熟悉的陌生地帶(二十八)

中午收到阿哲的簡訊:大鬼,別在跟我說對不起了‧其實我們一直卡在中間,無法前進,也無法後退‧我會那麼難過,是因為我不懂你心裡在想什麼,我該前進還是後退?我很慌很害怕!不過現在這樣,其實再拖下去,對你我都只是傷害而已‧如果愛情變成了一種壓力,一種逃避,那就不是愛了!我不想看到你因為不忍心傷害我,怕我難過而勉強自己‧現在就當作是我自己自私的決定,我們回歸到以前的朋友關係吧!你在實習已經有太多壓力困擾,我不想再看到你為了我煩惱了‧不管這決定對或錯,我們都別再去想了!別為我擔心,我很快就會好的‧別再跟我說抱歉嚕…不要不敢面對我,你降只會讓我更難過,懂嗎?加油,以後別再為這感情煩惱了,專心在你的學習上,要好好努力的學東西唷‧如果有不開心難過,都可以跟我說說,我會是一直陪著你的朋友,而我也是很需要你這朋友的‧謝謝你曾經給我的美好,為我預約明天的幸福,那將會是我很寶貴的回憶‧以後我們都要往前看,一起開心快樂!好嗎?
看完簡訊之後很驚訝…一次收到六封!想到這只有我會對阿良才會做出的事!沒想到今天也有人會這樣對我…不過看到簡訊之後有些感傷,有些莫名的情緒!很謝謝他的體諒,雖然我心裡還是很過意不去…不知道這樣是對還是錯!本來想要傳簡訊跟良說的…說想跟他說的事!可是想想還是算了…我想我該自己承擔…於是就先把這件事拋道腦後,睡個午覺,因為很不舒服,昨天又沒洗澡,今天又跑外面,覺得身體超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