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00:17:00Vicky

嚴格

對自己嚴格,對人也很嚴格。
所以很容易討厭人
可是我討厭自己討厭人
但是又很難放寬標準看人 自己在圈圈裡打轉 忍耐到爆炸

突然開始想去NYU,覺得那裡一定有很多狠角色,視野跟波士頓不一樣。

只是在車上浮現起這樣非常簡單的感覺...去紐約...讓我對原來的決定動搖了。這樣簡單的感覺讓我肯定我不會後悔。

圖書館人真多,我跟意雯還天真以為今天考研究所圖書館一定空空的,結果全部都是準備期中考的。晚上跟孝琪吃飯,很飽...,聊到女生書讀太多真的很難搞定,像現在哪個男的敢在我前面大談闊論我一定會瞧不起他,這世界你不懂的可多著咧,硬是要宣揚自己的看法,你是覺得女人沒有腦袋思考嗎...還是以為這樣我就會很崇拜你啊,白癡。

不要做一個只顧著把自己話講完的人,學習聽話。
我現在對這樣只顧著講自己話的人很敏感,而且真的很多這樣的人,我還挺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