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22:41:00Vicky

有眼不識泰山!

剛晃了椰林一下...
Syracuse的公共事務竟然是2005全美第一名!!
我竟然申請上還不想念...
這要解釋一下,公共事務跟國關在同一個學院下,雖然我申請的是國關,但比起來他不會比公共事務差到哪裡去吧...自以為~~

當初選校真的是亂選一通...資料都沒查清楚...
Public Affairs: NYU(17),Brandeis(51)
Finance,NYU(3),Brandeis(不可考...太年輕了)

我真的陷入選校的苦惱了...

進NYU感覺跟進另外一個台大差不多,網站爛、老師大牌、同學都是狠角色又各忙各的,我一定會沒朋友啦!在紐約市中心,比台北市還要匆忙...,徐仁慧說路上人冷漠,又很會打扮...我聽了都快嚇死了...

進Brandeis,首先BOSTON是個可愛的城市,我真的覺得Brandeis老師、行政部門、學長姐的親切可以加很多分...,我已經覺得在非母語地方唸書很辛苦了,要是沒朋友,沒人可以讓我諮詢,我一定會天天都在哭...

要有好聲名~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只能說看我現在敢不敢付出代價!!
可是萬一唸完NYU,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因為我不是商學院本科系出來的~研究所第二年都在寫論文,也沒空準備履歷找工作。

答案呼之欲出...我還是乖乖念商學院好了...

(我猜我大概會這樣天人交戰自問自答很久...)

看到珮珍的MSN暱稱很難過...
上了NYU很嗨~改暱稱前想過珮珍看到會很難過...可是又覺得不讓她知道,她覺得我故意瞞她也會不開心,可是不管怎樣,她還是受傷了...。老天爺就讓大家皆大歡喜嘛~~幹嘛這樣...我這個全班成績應該是倒數百分之五十的都可以申請到好學校了,大家應該都會比我好才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