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22:58:16Vicky

Vanity:NYU

今天放春假,整天都在睡覺。

直到四點多想想,不行不能再廢了,準備出門晃晃~

看一下信箱,我在想NYU應該這兩天會寄來。

結果是快遞封,我還傻傻想說,喔結果來了耶。(通常看到快遞封的第一反映應該是上了!不然不會那麼大封!)趕快拆開,第一張紙,我先瞄到第二行:we regret that we can't offer you any fellowship....然後就想,喔,拒絕。後來想重頭看一遍這個信,ㄟ~~~you have been admitted.....超想尖叫的!!可以演金髮尤物了啦!"I'm going to NYU!!"

很虛榮~~因為這家學校跩的要死....之前看到有申請的同學,學長姐都被拒絕了,我想自己機會應該不大。加上也收到Columbia, Johns Hopkins, Tufts三家1st tier的拒絕。再加一個NYU也沒怎樣,不過還是會有個小小的聲音說:我想被NYU肯定啊!!

選校的問題就出現了:Brandeis,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Finance. NYU, International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Business.

Brandeis的好處比NYU多,像全國排名比NYU前面,小班教學,扎實的FINANCE訓練。NYU唯一可以打敗Brandeis就是大到不行的名氣。Brandeis很委屈喔,他學校小嘛...

懶的研究在NYU的生活了,因為我研究BOSTON已經一個多月啦。

念NYU的話可能就會走向國政經了,真的是兩條迥然不同的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