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9 22:01:00Vicky

偉大的民進黨

好,我要開始痛批這個騙子政府。

國安局副局長表示:不知道有所謂的國安機制,國安局也並沒有對國安機制負責。
行政院的公文白紙黑字寫著:國安機制由國安局負責。

最後收場:民進黨:所謂國安機制是國家安全會議啟動機制的簡稱,簡單說就是關係到國家安全等部門要開會研討,執行決議。
對公文解釋:TYPO!

為什麼我會這麼激動...
解釋根本就是硬凹嘛,一個法律條文上沒有明訂的事項,一個機制的「啟動」是國安局長看到「新聞」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的國安機制,這個「國家安全機制」可信嗎?天大的笑話。我還天真以為國安機制啟動了,可以稍稍鬆口氣。民進黨政府認為自己可以隻手遮天嗎?用一個「國安機制啟動」這樣煞有其事其實法律上根本沒有明訂細節的名稱來要求軍憲警。陳水扁政府任內啟動了三次國安機制到底做了什麼?

騙子!
在我出國前,所有民進黨捅的摟子我都要罵,跟民進黨勢不兩立。


在氣憤之餘,今天還是有我學到的東西,美國人很喜歡把一些字拼起來假裝很有意義:FEEL (Fun, Energy, Enthusiasm, Love)Sandy Weill 的經營哲學。Weill在經營企業上的確有他一套,如豺狼虎豹般注重獲利,購併公司,不斷擴大市占率。我的人道主義在商學院顯然是非常的不適用,可能要收藏個二十年後再拿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