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4 22:44:00Vicky

LOREAL

赫然發現我生活在L'OREAL的陰影下!
植村秀、VICHY、LANCOME、HR!!
我還對游宜安提出了愚蠢的問題,為什麼LOREAL要買下卡尼爾啊?
後來想想,這就跟LVMH下面有YSL的道理一樣吧。
好恐怖的跨國集團啊~~

閒到把時尚雜誌各家都翻一翻,也發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記住了各大名牌設計師的名字,而且LV、GUCCI、DIOR、CHANEL這幾家還不會搞混。真是個無聊的人啊....搞不會我繼續下去會記住更多...被洗腦了~~

到榮總看開完刀的老妹,我是很厭惡開刀的,完全是個大傷元氣,可是到了非開不可也沒辦法--恐怖的畸胎瘤。走路回家媽媽勾我的手,我就想到孝琪之前跟我說她發現只要有人靠在我身上或是勾我手我會非常不自在。我也承認我會這樣啊,可是竟然被看出來顯示我可能是毫不掩飾的僵硬。我就問媽媽會不會這樣,我媽就說我跟我妹都很奇怪,明明就是從小看到大,連媽媽碰一下看一下都會抗議。我就辯稱說這是小姐跟歐巴桑的差別!其實我無法想像萬一有一天我得要幫我爸媽洗澡更衣之類我會不會蹩手蹩腳....不過到時候我應該變成了無敵的歐巴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