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4:34:16─═╬☆小羽♀

愛在心裡-第二八章 新家

第二八章 新家

週末的下午挺豪迫不及待的開著車到花店接怡青,
挺豪進入花店隨手拿了幾朵花送給怡青,怡青感到疑惑
但不管怎麼問挺豪,得到的答案也只是說要送她回家,
就這樣車子開著超過了怡青原本的家,
怡青:你不是說要送我回家嗎? 但是我家已經超過了!
挺豪一句話也沒說只是笑了笑然後要怡青閉上眼睛,
目的地終於到了,怡青慢慢張開眼睛
而在她眼前的只是一棟三層樓的房屋,
門悄悄的打開,春枝走了出來開心的說道:
你們怎麼還站在外面;趕快進來阿~
這時怡青才想到原來今天是她的生日,感動的轉頭說:
你為什麼還要對我這麼好?
挺豪:已經著麼多年了,我一直都沒有實現我對妳的承諾
現在只是一棟房屋也不足夠還清我對妳的虧欠,
從現在起我們可以永遠住在這屬於我們溫暖的家。

這時育維路過這裡叫著春枝姨~
春枝看了看說:哎唷~原來是育維阿,這麼久不見了都長這麼大了
怡青問:老媽~妳認識他?
春枝:那當然啦~他是妳老媽我的好朋友春嬌的兒子,小時候你們還常玩在一起呢~
自從一次分離之後就沒再看到春嬌了,現在看的你讓我又想起她了。
育維:是阿~我媽也常想念春枝姨
春枝:育維阿~春枝姨看你年紀也不小了也該娶媳婦的吧?
育維只是嘆了嘆氣什麼也沒說,挺豪看了育維神色不太好就把話題轉移
挺豪:媽~以後妳就和我們一起住,這樣也不用為了看我們跑來跑去,我和怡青也好照顧妳
春枝高興的直說好:我未來的女婿真是孝順哪~ 你們也別光站在那都近來坐吧。

另一方面......
泓駙帶著苑廷來到台東較偏僻的村莊路上遇到一位女孩....
(女孩喜歡跳舞名叫姍珊)
姍珊:你們應該是從其他地方來的吧?現在有沒有落腳的地方?
泓駙:我們也是剛來到這也不知道哪裡能讓我倆露宿
姍珊:那不妨來我家吧,我家除了我和我娘之外也就沒有別人了
兩人很感謝姍珊願意收留他們在此住下,經過一場溫馨的晚餐後...
有一名叫學穎的人來到屋內持著槍要這對母女交出王魁,
然而待在房內的兩人聽到後震驚了一下,泓駙攔住苑廷先別出去
苑廷:她們會不會有危險?為什麼我們都躲這裡了他們還是找上門來?!
泓駙:看來我們再怎麼逃也逃不掉他們的手掌心
姍珊護著母親說道:你居然來這裡他!他已經住在這了你來也是白來
學穎:妳放心雖然老大要我殺了他,但是只要妳嫁給我我倒是可以放過他更不會傷害妳們,
倘若不嫁那就只好一命還一命。
姍母:你休想娶我女兒,像你這種人根本就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說完立即向前抓住學穎的手,姍珊也抓著母親在爭執之下
學穎一用力將姍母推倒頭步撞擊牆邊,姍珊也抱著母親大哭著
學穎不斷的解釋不是故意的然後慌張的離去,姍母在最後一口氣下還是希望姍珊不要恨自己的父親,

明早姍母也以下葬,苑廷安撫著姍珊,
泓駙:剛聽了那人說的王魁是妳父親?
姍珊:是的,他很早就拋下我們離開這裡,所以我一直都很恨他...
泓駙:那妳接下來有何打算?
姍珊:就算要去找他,人海茫茫要上哪找?
泓駙:我知道他在哪,我可以帶妳去找他
苑廷:不行!好不容易我們才安逸下來,我的罪以抵了但你回去太危險了!
泓駙:這件事總該要做完善的處理,就算我們逃的在遠他們還是會找來
在姍珊苦苦要求下兩人便帶他去找父親。

角色:
苑廷 梓惟 飾
泓駙 阿駙 飾
怡青 懶貓 飾
挺豪 小風 飾
育維 銀白火 飾
姍珊 球兒 飾
學穎 瓜   飾
春枝
春嬌
姍母

寫法:自創


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