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4:58:28─═╬☆小羽♀

愛在心裡-第二六章 出獄

第二六章 出獄

經過數日後苑廷也終於出獄了.....特地來迎接的是怡青,
苑廷:怎麼會是妳?
怡青:我特來此接妳不光是為了挺豪對妳的關心,也為了妳後半輩子的幸福著想,
泓駙已在後山較隱密的斷崖邊等妳從這搭小巴士經過綠光森林就會到
苑廷:之前我對妳所做的事真的很抱歉...!
說完後苑廷換了怡青幫她準備的衣服上了山,看著沿途的景色時光流逝
兩人見面後泓駙興奮得抱起苑廷轉了一圈,苑廷也露出開心的笑容,
兩人都很想念著對方,泓駙也下定決心要帶苑廷離開這傷心地,
打算去一個偏僻的地方平靜的過生活,苑廷也答應了。

另一方面志誠一直都伴在宜惠身旁照顧著她,
志誠:宜惠,我....能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嘛?
我願意付出一切就算要變成貧民我也願意!
宜惠:你太傻了...我不值得你這麼做,你沒了錢對我而言已經沒有價值了,
我不可能跟你在一起
志誠:所以我有錢妳就會跟我在一起嗎?
宜惠:我對有錢人沒有興趣,你哥也是因為太傻了才會到最後什麼也沒得到
這時志誠將海豚項鍊拿在手裡舉起大聲的說:妳不要這麼固執行不行?!
妳難道忘了這對海豚項鍊的意義了嗎?
我哥一點也不傻,他只是願意去面對事實罷了,哥是花了一輩子的心思和時間才完成它的
所以我很清楚這對海豚項鍊對妳和他而言意義有多深
宜惠生氣的說:你和他都一樣根本什麼都不懂,自以為了解我
因為我的出現給你們造成多少傷害!
宜惠的語氣漸漸軟下:要不是我的固執金澤也不會死,要不是我堅持留下你也不會失去所擁有的一切...
志誠:我無怨無悔,把堅持放下吧...就算妳再怎麼堅強畢竟妳還是個女人,
我看得出來妳的心早已脆弱,我把這對海豚項鍊放在桌上這段期間我不會再來打擾,
等妳有答案之後就到哥的塔位我在那等妳。
這段期間就由宜甄還換班照顧.....

在宜惠心裡一直記得這段話.....
(為了......
為了什麼?
到底為了什麼?
為了愛?或是恨?還是...
不是的,是為了...夢想...和...自由
為了夢想和自由?
是阿!希望能像鳥一樣飛翔
像魚一樣悠遊
那...你要離我而去?
對不起!我別無選擇
沒關西,雖然我寧願放手...
別哭...要不然跟我一起走吧!
他...漸漸化為透明無虛
她...漸漸化為遼闊湛藍
他...成了風 獲得了自由
她...成了天 一直陪著風
直到永遠...)

角色:
怡青 懶貓 飾
宜甄 小羽 飾
志誠 新好男人 飾
苑廷 梓惟 飾
泓駙 阿駙 飾
宜惠 紫薇 飾

寫法:自創

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