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00:05:04虹歌

《能不能,好好的道別》——楔子

孤獨雖然伴隨寂寞,卻是人生所需要。
------------------------------------
「好了,今天課就到這邊。等下會把作業題目放在雲端空間,記得去看哦。」「齁老師,饒了我吧~今天才開學第一天欸~」「就是啊~讓我們多休息一下嘛~」「不行」「拜託啦~」教室內的哀號聲此起彼落,彷彿是小學生聽到不能去遠足似的。「對了,下週開始要進行分組作業哦,記得趁這禮拜趕快找搭檔,...」聽到這邊,我嘆了一聲。說實話,這種事情我實在不擅長啊,找搭檔什麼的。反正這次也跟往常一樣吧,單獨作業,老師也會通融的。......應該...吧?
------------------------------------
隔週。
「大家都分好組了沒?先說好,這次分組不能當獨行俠了哦,各位角落生物們。」哦好哦。......等等,老師剛剛是說不能開單人副本嗎?!早講啊!都這種時候了我要去哪裡找人搭檔!
正當我在苦惱時,一個聲音救了我。「要一組嗎?」聲音的主人,是位蠻漂亮的小姐姐。因為是夜間部,我又是當屆進去的,基本上裡面的女生對我而言,頂多就是小姐姐,不會再小了。
「可以啊。」雖然有些不情願,雖然想要裝酷一點,但是我回答時的口氣,卻遮不住心中的雀躍,直接出賣了我。而那時的我還不知道,這個人,會對我往後幾年的日子,影響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