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21:45:30daVinci

Vincent 短句集(1)

異地戀情,就像是超級的濃縮咖啡,雖然來不及細細品嚐,但咖啡因還是深刻地在身體裡發揮著效用!

愛情,就像咖啡因,用多了,會上癮 ;用少了,又覺得不過癮...。

=========================================================================

我坦然地接受了我的貧窮,所以我可以開始創造財富;

我坦然地接受了我的寂寞,所以我可以開始創造愛。

=========================================================================

人與人相處,感情有時淡有時濃,只要——不要忘了最初的相識情境,感情就能長長久久--戀人、朋友、家人都是如此。

=========================================================================


愛情的長短,與幸福無關;相愛的雙方,才是幸福的關鍵。

自私的人,無法延長愛的時間,連記憶都有了侷限。

無私的人,就算無法擁有永恆的愛戀,但至少留住了自我。


=========================================================================

我是個缺乏心機的人,無法對自己說謊的人,是不可能對別人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