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02:28:30台灣黑熊-陳小幼

內灣行~

8/9 (二)
是我跟之前日本料理店的同事及師傅去內灣的日子~
這天一大早我們就在日本料理店門口集合。
哇塞~超久沒看到謝同學啦!(還是一樣那麼可愛~)
然後,
盈哥:就開著...福特的「Tierra」。
(我們店的師傅,很像小一號的“仔仔”喔!)
宏哥:就開著...奧迪的「A3 2.0 D1」百萬名車,一路往內灣出發~
(他是老闆的弟弟,也是師傅。)
在高速公路上就看到兩台車一路互尬。
一路開到160,而且那時剛好是遇到上班時間耶!
靠...超恐怖的啊!

到了內灣後,因為我們要找較乾淨的溪邊要烤肉,
所以,我們就一路往山裡開去。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橋墩的地方,就開始烤了~
水超冰,超舒服的~
不過,我沒帶到衣服就沒下去玩...
真的下去玩的也只有宏哥、強哥而已。
烤完後,看天氣好像陰陰的,我們就下山到內灣老街那裡玩。
我們還走了吊橋、到了稀奇古怪的博物館。
那裡好多很奇怪的東西,只能說:
這世界真奇妙~

我還在那個地方被投籃機吃了10元,超不爽的啊....
之後,我們就去那附近玩小型賽車。
不過,我沒玩,因為去墾丁就已經玩的有點膩了...
然後,謝同學就跟小侯一起坐雙人賽車。
只看到兩個女生一路尖叫到結束~

玩完後,我們經過山路的時候:
盈哥就用時速140~150的速度過了一個超大的灣,還甩尾咧~
超帥的啊!!
之後,我們就去龍潭的一家「何首烏&客家小炒」的餐廳吃飯。
超高級的啊~
何首烏+烏骨雞小小一份的湯,就要$500!(傻眼...)
我們吃了六菜一湯+小份的麵疙瘩就吃了$2230...(所有的菜都叫小份的喔!)
超貴的啊~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不過,那天我都沒什麼花錢,只花了$50買麻糬給我前妻而已~
因為~其它的錢都是「宏哥」這個有錢人付的耶!
(烤肉的錢、吃飯的錢、博物館的門票、所有的花費...都是他付的~)
超有錢的啊!!(他人真的很好,不過就是色了點...)
嘿嘿~我那天還跟謝同學吃同一個冰喔!!(間接xx)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吶~~~~~~~~~~(開玩笑的啦!)

那天真的玩得還不錯,內灣的景色還蠻不賴的呦!!
找一天我們大家去玩一次好了!
不過,路有點給他忘了耶...應該不會差太多啦~


ps:我想我的報台再不新增就被某些人給罵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