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8:01:21小楊

阿杰驚艷沙崙行



這幾天,公司事情多,週末日都得加班,
樂得阿杰自己到沙崙去曬太陽。

星期日這一天,我忙到上午十點。
回家陪阿杰到板橋文化路上一家鬆餅專賣店吃早餐。
吃完早餐其實我已經快累斃了,
一上床就糢糢糊糊快進入夢鄉。
只聽得阿杰用著興奮的語氣,整好行囊,告別後就出門了,
我們的木門上有個鐵製門鈴,串串清響,
彷彿回應著阿杰輕快的腳步。……

我真的無法多想,翻身就睡!


起床,已經是晚上九點多,
這阿杰還在外面逍遙遊。

「玩瘋了?還不趕快回來?!」
我按捺不住,還是撥了手機,人還給我在捷運上:
「吃飯了沒?……那順便買晚餐回來吧?!」

阿杰回來後也沒多說什麼,也是一副挺累的感覺。
直到幾天後,才知道那一樣多麼精彩!


那天阿杰到沙崙時,也已經下午的三點多,
說真的,太陽有點意興闌珊,發揮不出威猛的熱力。
阿杰找到我們上次發現的好地方卻已經被人佔據,
只得另覓他處。


密林中的水泥地上,有口交的現場秀,
阿杰沒有多逗留(?),繼續找可以曬太陽的好地方。

又逛回水泥地時,只剩看到一個拿著異物搓弄自己的裸男。
(剛剛沒逗留?此刻又逛過去幹嘛?)
再回到我們上次發現的好地方時:
「太誇張了!」
阿杰說著,一副氣憤的樣子:
「竟然就在人來人往的地方做起那檔子事!」

「哪檔事?」
我實在無法相信,怎麼我從學生時代逛晃沙崙到今近四十年華,
就沒阿杰一天看到的多?!

阿杰還在氣。
我只笑著說:怎麼沒加入?
「瘋了?怎麼加入?」
我笑著說:
「摸一把呀!或者從後面幫忙推波助瀾呀!」

「變態!」
阿杰青了我一眼!


夜裡阿杰的褲檔翹得高高的,
果然他真的錯過了好時機!

別找我,最近加班還累著呢!
捉弄幾下之後,我滿足地翻身睡去!

ILoveSpringLight 2007-06-22 20:36:40

板橋文化路專門賣鬆餅的店在哪
不好意思說 我離題了

嗯 照片跟鬆餅一樣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