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6:09:54David Wu

980308鐵馬新店~大安區

38

天氣概況:

氣象局預報陰天,北部傍晚有局部大雨.

今日旅程:

              新店~景美~古亭河濱公園~公館自來水園區~古亭國小~媽媽公司用餐~大安森

       林公園~返回新店結束今日行程.

出發時間:

              上午930

旅程結束:

              下午515

( 從景美腳踏車步道入口出發啦! )

 

 

 

第一站:古亭河濱公園(腳踏車練習場)

       經景美河濱過福和河濱來到古亭河濱公園這裡的腳踏車的規劃讓我感覺得非常得舒服,一片綠油油的草皮,車道的騎乘平穩舒適不會讓人覺得沒有騎乘空間的壓力,車道上/下坡的規劃整齊有序.


(腳踏車練習場)
  

(S行腳踏車道)
 

(車道的平穩舒適)


 

 (綠油油的草皮 / 車道上/下坡的規劃整齊有序)





第二站:自來水園區/博物館

       因時間上有點趕所以我們就停留一下拍照,不知園區內是否如電視或週刊所介紹的那麼美麗ㄚ,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入內參觀一下.



第三站:古亭國小

       這是一間台北市有點歷史的國小也是我大兒子的小學ㄛ.

 

 

第四站:媽媽公司用餐休息

       小弟.老哥來了想不想我ㄚ呵呵!(我兩兄弟帥不帥哈哈)


 

第五站:大安森林公園

       吃飽喝足,我們就離開媽媽公司往下一個目標大安森林公園,到了公園忘了看指示牌就傻呼呼的跟人把腳踏車騎進公園了,後來被警察開了一張勸導單真是的,不過好久沒有進來裡面看看發現比以前更加美麗了喔.有機會可以來散散步喔!




  


 

 

       天氣再飄毛毛雨了!我們就開始往回家的旅程,回到新店家裡沒多久就下下大雨真是好加在ㄚ,差一點變成落湯雞啦呵呵!

 

這就是我38日單車旅程歡迎指教謝謝!

 

其餘照片請參部落格閱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