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23:24:00爪子

南部3日遊-夢時代,旗津20100710

中午用完餐後第2個景點是夢時代購物廣場

這裡多部偶像劇在這拍攝終於得以來朝聖

到這裡壞蛋媽媽整個眼睛發亮

逛街逛百貨公司是他的最愛

在這裡我們分為2組因為壞蛋媽媽逛的我不感興趣我逛的壞蛋媽媽不感興趣

一組是壞蛋媽媽和蓁小姐

另一組則是我和咭少爺

這次有帶小dc本來是要用再玩刺激的遊樂設施錄影用但.........唉......

先讓咭少爺練習拍但他只拿到逛夢時代完後就不怎麼感興趣拍ㄌ= =

分組後我逛我的沒想到巧遇丁噹的簽唱會

這讓我想起壞蛋媽媽之前跑彭于宴的簽唱會

夢時代還真的很大~~~幸好只有1個多小時可逛

要是自己來壞蛋媽媽肯定逛到他關門

就因為只有一個多小時可逛所以爪子以最快的速度把各樓層簡單逛一下

 

OPEN將怎在這裡原來夢時代是統一集團所建的

前鎮子很夯的世足賽這裡有展示各屆所使用的足球

這裡有桃園機場出境的FU

 

這裡大到有點變態

這時候還沒去義大購物廣場南部的百貨公司一定要搞這麼大ㄇ

 

夢時代的摩天輪我們都知道在倫敦有個倫敦之眼(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還蠻好聽的

但夢時代這摩天輪也學倫敦稱這摩天輪為高雄之眼

高雄之眼各位看官自己斟酌好不好聽吧

頂樓觀景台可看到高雄及港邊

 

看到壞蛋媽媽手上空空終於鬆了口氣

接下來下個景點是旗津

旗津也來很多次ㄌ不論是坐渡輪或走過港隧道

不過現在海邊規劃還不錯只是有些地方還在施工

小逛一下老街就往海邊走

很多人在玩水但前幾天有看到新聞在前方那個礁岩旁才有人........但那邊還是一堆人在衝浪

我說那個咭少爺出來玩有那麼痛苦ㄇ

 

這張怎麼感覺這張有救生員的FU(肉肉的救生員)

壞蛋媽媽的招牌臭臉歐巴桑FU越來越重(希望他沒看到這篇)

晚上夜宿高雄大都會飯店

依照往例晚上去游泳池玩水

就這樣....這是第一天的行程

未完待續........................

 

闊瀨老叟 2010-07-22 08:50:35

夢時代真的很大耶
只可惜老叟不太喜歡逛百貨公司
因為只對3C及運動器材有興趣

旗津多年前去過一次 記得旗魚黑輪還蠻好吃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