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0:40:14爪子

心之芳庭SP

 

為什麼叫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moncoeur的命名由來是由法文mon〈我的〉和cœur〈心〉兩個字組合起來的。心之芳庭是心中的芬芳庭園,希望大家的心,都能在這個充滿愛、浪漫和幸福的莊園中凝聚。

(摘自官網)

當初在網路爬文爬到心之芳庭有點不解為什麼取這個有點俗的名子

知道意思以後喔~~~原來是這樣阿~~~~

那天沒意外1點多快2點出門

雖然家裡到心之芳庭沒多遠但在台中市遇上塞車

3點才到目的地因為早餐午餐都沒吃

少爺小姐直嚷著肚子餓

終於到了可是到了門口服務人員跟我們說

用餐區客滿用餐要等2個小時

= =阿是怎樣下午三點還客滿

這時候壞蛋媽媽竟然打退堂鼓

我當場傻眼

人都站在門口費了一翻功夫才到這

竟然要這樣回去(壞蛋媽媽就是這樣超會潑冷水)

後來一翻討論後壞蛋媽媽一臉無奈跟著進來

到了親親我的家裡面還真的給他客滿ㄋ

(我已經在想像假日來是怎樣的情形)

但還好外面有座位但是高興的太早

雖然這裡沒有薰衣草森林新社店的蒼蠅(新社店因那裡附近有養豬戶所以蒼蠅超多)

但卻有大坑特產小黑蚊(要來記得多擦些防蚊液雖然只是心理作用)

算了反正好久沒捐血了算做功德吧

 

我們坐的地方在親親我的家門口旁(蓁小姐在耍脾氣他想坐裡面可是客滿)

蛋糕來囉~~~很不錯吃的蛋糕(蓁小姐那盤來不及拍已經在他口中)

壞蛋媽媽os還好有跟進來

蓁小姐os壞蛋媽媽叉子哪時候還我

 

這濃湯很好喝裡面有高麗菜......忘了反正很好喝

 

這麵包超好吃的外皮非常酥脆一咬下去麵包的香味再口中四溢

麵包的下方有一小牒青醬(放這樣應該是怕青醬灑出來吧)

麵包加青醬超美味的 

這飲料也蠻好喝的好像叫薰衣草多酚的樣子

薰衣草味淡淡的加上果香配合的剛剛好

淡淡的甜味喝的出薰衣草的香味卻沒有薰衣草的嗆味 

這個忘了什麼茶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但也不難喝

 

這是我點的白酒蛤蜊意大利麵

有濃濃的蛤蜊鮮味

但味道有點淡麵不夠Q 

這個焗烤麵超推薦的但我不知道叫什麼

(因為我只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就跑去拍照其他都是壞蛋媽媽點的)

這麵超特別的用的是米狀麵看起來很像米

但吃起來是麵的味道

加上培根蘑菇起司超好吃的

(只顧吃忘ㄌ拍米狀麵)

吃飽喝足了開始發作了

 

 

 

少爺跟小姐在這跑來跑去跑的滿身大汗

 

蓁小姐眼睛又不知飄到哪去

後面是高爾夫球場風景不錯

為什麼都沒有爪子別急~~~~來囉

 

喂~~~~蓁小姐鏡頭搶很兇喔

鋼琴氣質美女

壞蛋媽媽一直拍不出我要的FU(自我陶醉樣)

恩恩~~~咭少爺有點FUㄌ

2月1日起

晚間6:30入園一律免入園費

平日入園卷100元全額抵扣消費

假日入園卷200元抵扣消費100元

店家: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TEL:(04)2239-8900/FAX:(04)2239-8901

官網:http://www.moncoeur.com.tw/

 

 

 

 

《郊遊交很久》 

作詞:浩子 作曲:浩子 / 公公 / 陳冠甫 主唱:浩角翔起


浩:唷~
翔:唷~我們唱嘻哈阿
浩:嘿嘿~嘻嘻哈哈
翔:嘻嘻哈哈
浩:嘻嘻哈哈
翔:不要吵不要吵,我要唱囉
浩:加油加油
翔:我們要...
浩:還沒開始~好糗阿你
翔:第一次緊張啦
浩:哎唷 聽我的聽我的 預備 開始
   
合:我們要來去郊遊大步大步走
  太陽公公探出了頭像顆芒果想咬一口
  我們要來去郊遊大步大步走
  看天空白雲朵朵是我的棉花糖果
   
浩:那一天我們去郊遊
翔:心情飛阿飛 飛上了天空
浩:白雲朵朵像是棉花糖果
翔:太陽公公探出了頭像顆芒果想咬一口
浩:麵包
翔:帶了
浩:可樂
翔:我冰很久
浩:滷味
翔:在巷口買的
浩:還有那小米酒 馬沙魯變瑪拉桑
翔:喝完了這杯再敬你一杯
   
合:我們 走在山神的肚子裡面 山神的肚子裡面繞圈圈
翔:感覺永遠到不了終點
浩:兄弟【哩免驚】我在你的身邊
合:ㄟ唷ㄟ唷ㄟ唷ㄟ唷ㄟ唷
翔:耳朵聽見遠方瀑布在呼喚我
合:ㄟ唷ㄟ唷ㄟ唷ㄟ唷ㄟ唷
浩:眼睛看到火紅楓葉飄落
   
合:管他終點長的怎麼樣 遇到大野狼
  好動的因子永遠永遠也用不完
  終點長的怎麼樣 遇到大野狼
  快樂的歌越唱越響亮
   
浩:兄弟我們來玩遊戲
翔:還可以分散注意力
浩:Do Re Mi Fu So Ra Si
翔:【覽金罵丟開始】
浩:一同去郊遊
翔:游泳像蝌蚪
浩:抖 抖腳會變窮
翔:瓊瑤主角就是我
浩:嘔吐的對象
翔:像戀愛的對象一樣
浩:樣子怎麼看都娘
翔:娘子長的好漂亮
浩:亮出我的小水槍
翔:槍林彈雨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
浩: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一槍三響】
    
合:我們 走在山神的肚子裡面 山神的肚子裡面繞圈圈
翔:感覺永遠到不了終點
浩:兄弟【哩免驚】我在你的身邊
合:ㄟ唷ㄟ唷ㄟ唷ㄟ唷ㄟ唷
翔:耳朵聽見遠方瀑布在呼喚我
合:ㄟ唷ㄟ唷ㄟ唷ㄟ唷ㄟ唷
浩:眼睛看到火紅楓葉飄落
    
合:我們要來去郊遊大步大步走
  太陽公公探出了頭像顆芒果想咬一口
  我們要來去郊遊大步大步走
  看天空白雲朵朵是我的棉花糖果
    
翔:浩子,唱歌你幹麻接電話
浩:我媽媽打電話來啦
翔:要幹麻
浩:她就跟我講說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有些東西不能吃
翔:甚麼東西不能吃
浩:她說今天新聞報的那個阿 山寨機 山寨機不能吃
合:哈哈哈哈哈哈
    
合:管他終點長的怎麼樣 遇到大野狼
  好動的因子永遠永遠也用不完
  終點長的怎麼樣 遇到大野狼
  快樂的歌越唱越響亮
    
翔:ㄟ~浩子~ 你現在又怎樣啊
浩:沒啦! 我媽又打來了 我來接一下 你再唱一下…
翔:浩子~~~

強尼 2010-03-21 01:13:16

看到我都想去了~肚子餓死了

版主回應
有空可帶家人去阿而且在台中市而已很近 2010-03-21 20:05:23
草莓麻糬 2010-03-11 09:55:47

聽說心之芳庭很漂亮
但餐不好吃

版主回應
是很漂亮~~~
餐點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所以自行斟酌囉~~
2010-03-11 13:36:38
文紋蚊2 2010-02-03 21:54:51

哇~~~
爪子介紹得很棒耶
看得我好心動唷!!!
老婆真是水啊!!!!
那雙眼睛真美
笑容也很甜
是說
這麼漂亮的老婆一定還有人搭訕吧
ㄎㄎㄎㄎ))))))

版主回應
感謝不棄嫌...
我只能說....她出門前都要花1~2個小時打扮
化妝是神奇的~~~~~能藏拙.....
2010-02-04 22: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