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3:09:53蔡阿華

格格不入

打從六月底開始當兵起,

總覺得和裡面的人相處不來,

是我越來越孤僻?還是個性上的差異呢?

在軍中的我忽然話少了許多!

卻不是因為沒話說,

是感覺在軍中總是沒個信任的人可以說話。

 

下部隊後,表面上是個爽單位,

實際上是精神壓力很大的一個位子,

如果可以再選一次,或許我會選擇不當駕駛吧!

為了那張軍照被丟到屏東車訓,

然後說好車訓完要放假卻因為配合隊長而取消了我的休假!

然後呢?換來的只是個屎臉。

 

學長,盡是一些自以為是的人,

跩什麼?你們也不過是早我一點入伍而已,

每天唸唸唸,沒說過的事情卻一付好像我應該要知道一樣,

難道你們不知道那副嘴臉很容易引起我的殺機嗎?哈~

該做的事情我都做到了,不滿意是你們家的事情,

屁話一堆…說不吃學長學弟制,

還不是一天到晚用學長的口氣叫我做事,

不想做的事情還不是丟給我~

美其名是要我多學習,說白了也是你們不想做而已。

請假,真的很莫名奇妙!

第一次放假,

從來沒請過的我,在出營區前還被噱了一頓。

我招誰惹誰?學長們種的因卻是學弟我來收這果?

我能明白你被搞到很煩,但是出氣在我身上?

這就是我犧牲假期配合你換來的結果?

叫我去問同梯的,我是要去問啊!腳才動而已就說我要繞跑…

不然你教我心電感應好了~

 

晚上值夜班時,一個人坐在辦公室上的沙發看著電視,

想找個人說說話,卻也不知道要打電話給誰!

坐辦公室的福利…有支民線可以讓人打電話,

不過我卻是從來都沒用過,

依然是趁著中午打便當時拿著我的電話卡打電話給家人,

話…

該怎麼說?

該找誰說?

無聊的晚上…

被坳的值班…

上一篇:結訓